流·彩

褪色之前:来自 @久远的光
主站:lornlight.lofter.com
E-mail: lornlight@126.com
QQ: 1713587601
微信公众号:Lornlight

马拉——《白日梦》 

我做过很多错事,但并不后悔 
我看见高楼,如同看见溪水 
有人走过,吹着口哨 
还有人说:阳光真好 
适合旅行、恋爱,在草地上坐下。 
这些美好的事,我经历的不多 
但我也不愿意说痛苦 
我从未真正理解过痛苦 
我看过路上行色匆匆的人 
肥胖,盲目;像一台机器 
——指南针在哪里? 
我的心是一块磁铁 
沾满黑色的粉尘,巨大而坚固 
我的世界在梦中睡着 
而你醒着,我说: 
你有你干净的水晶 
我有我生锈的铁钉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流·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